研究生、博后、助理教授招聘 Recruitment of graduate students, Postdoc and assistant professors

课题组研究涉及天线传播与无线通信的交叉领域,具体方向包括(但不限于)5G/6G多天线技术、5G/B5G空口测试、微波混响室、天线设计及测量方法、电磁信息论。每年招聘助理教授和研究生若干。

 

2017年起主持的科研项目包括:国家人才项目1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2项、国家重点研发计划课题/子课题各1项、工信部5G平台建设课题1项(共计530余万元);企业合作项目多项(共计1000余万元)。课题组经费充足,研究生可以根据个人兴趣选择基础理论研究或工程应用研究的课题;与国外多所大学、研究所、公司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可优先推荐优秀博士研究生到国外合作单位留学深造

 

硕士博士研究生

有意申请者请将个人简历、成绩单(发表论文)发送至xiaoming.chen@mail.xjtu.edu.cn

申请要求:诚信、人品好;微波电磁场、信号处理或相关数学背景

 

助理教授/博士后/全职科研人员招聘要求及岗位待遇

要求:人品好;在相关学术领域取得明显业绩

待遇:

(一)青秀A类(助理教授)30万元/年。职科研人员,年薪面议(欢迎有业界工程经验的硕/博士申报)。

(二)入选者参与奖励性绩效津贴、科研及社会服务收入。此外,课题组还会对优秀的入选者提供额外资助。

(三)学校将为入选者缴纳社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提供科研启动费、安家费、子女入学及其他福利待遇。

    满足教授、副教授、研究员及学校其他人才计划条件者可申请晋升岗位。

    有意申请者请将个人简历(包括发表论文)发送至xiaoming.chen@mail.x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