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GFP News

分享到:
招收2021年推荐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
发布者: 井新利 | 2020-09-15 | 63

西安交通大学功能高分子研究组(RGFP)

招收2021年推荐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

热烈欢迎有志青年加入!

功能高分子研究组(RGFP)致力于高分子科学以及相关领域的研究工作。RGFP秉持基础研究和应用研究并重的理念,既关注学科前沿又保持与产业界的密切合作。RGFP现有教授2人,副教授2人,助理教授1人。目前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3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4项,部委项目3项,横向科研项目多项。

研究组已发表学术论文100余篇,获授权国家发明专利26件。RGFP已培养硕士42名,博士15名;博士学位论文中获全国优秀博士学位论文提名1篇,被评为陕西省优秀博士学位论文1篇和西安交通大学校级优秀博士学位论文2篇。

 主要研究方向:

Ø 功能高分子材料

Ø 高分子化学与物理

Ø 先进树脂和涂料

Ø 功能复合材料

 硕士研究生招生专业:

Ø 应用化学

Ø 高分子化学与物理

Ø 材料工程(专业硕士)

学生待遇:

Ø  学生享受学校规定的“助学金”和“学业奖学金”(按照学校规定)

Ø 导师按照学校规定足额发放应该配套的“助研岗位津贴”(按照学校规定)

Ø 每位学生发放一定数量的科研补贴(每年1200-4800)

Ø 表现优异者还可享受研究组设立的“优秀研究生奖学金”(每年5000-20000)

 联系方式:

电话: 13649206428(王老师)

E-mailrgfp-jing@mail.xjtu.edu.cn

 研究组主页:

http://gr.xjtu.edu.cn/web/xlj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