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信息

1. 团队招聘青年拔尖人才、青秀计划助理教授、科研助理

   

a) 符合西安交通大学青年拔尖人才计划A类教授和B类特聘研究员的青年才俊。薪酬待遇分别为45万/年、30万/年。

 

b) 符合“青年优秀人才”计划A,聘为助理教授。A类30万/年。薪酬待遇:学校+团队。

 

c) 有意向申请团队博士、助理教授的人员,在通过学校学院面试考核之前,可先聘为科研助理。

 
2. 团队招收不同背景的硕士、博士加入SunLab课题组

 

硕士:招收具有保送资格的应届本科毕业生及2024年报考西安交大的考生。硕士期间表现优异的学生,可在硕士第二年或第三年结束后转博。

 

博士:招收已有硕士学位或2024年硕士毕业的考生。报考实行考核制,先与导师联系,然后需经过学院组织的面试。硕士和博士的待遇按交大统一标准执行,导师另提供一定数额的助研津贴,优秀者推荐国家奖学金。
 

博士后:获得国内外高校博士学位,对团队研究方向感兴趣的优秀人才;本实验室提供有竞争力的薪资待遇(待遇大于16万/年,最高可达36万,子女可享受交大优质中小幼教育资源,表现优秀者博士后出站后可申请交大副教授职位)。(不限/年)

 

1. 推荐硕博研究生到英国、美国、欧洲知名高校联合培养或攻读博士学位;

 

2. 加入课题组的博士后或科研助理,除享受学校和省政府薪资待遇外,课题组会有额外3-5万/年的奖金;

 

3. 宽松的氛围、严格的训练、亲身的指导、国际国内会议的机会。

Let's play with science and enjoy the re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