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李满天

没有找到条目。
名称 性别 学位 是否毕业 目前所在
王珺 硕士 西北大学
李艳芳 硕士 广州本田汽车公司
刘丽娟 硕士 宝鸡某公司
刘丽萍 在读博士生 西安交通大学体育部
王洒洒 博士 陕西师范大学社会学系
杨婷 硕士 华中科技大学
刘蕊 硕士 西安市草滩街道办
鲁小茜 硕士 河南理工大学
龚怡 硕士 成都市中国银行
高琛卓 博士 陕西师范大学社会学系
辛莫野 博士 陕西师范大学心理学系
井文 博士 陕西省委党校
李华 在读博士生 西安交通大学经金学院

招生信息

 

我的学术理想是:基于人口学、社会学、公共政策学、公共卫生、社会心理学等不同学科的基本理论和方法,采用多学科交叉融合的视角,揭示人口生育行为、人口健康行为及其影响因素,分析人口与社会发展领域的性别差异及形成机制,评估相关的公共政策效果及存在问题;通过自身及所在团队的努力,为相关政策的制定提供参考,以期产生现实的政策影响力,提升弱势群体的生活及健康福祉、实现社会公正。

当然,我们都明白,“理想很丰满,现实很骨感”,但并不妨碍我们有梦想,有行动。因为,“万一梦想实现了呢?”

所依托的学术平台:西安交通大学与斯坦福大学合作共建高水平智库;陕西省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

                 西安交通大学性别与发展研究中心,陕西省妇女性别研究—西安交大公管学院性别与发展研究基地

                 (不断增加中......)

所建立的国际学术合作关系:美国斯坦福大学生物系Morrison人口资源研究所;法国国立人口研究中心 (不断增加中......)

所建立的政府合作关系:国家卫健委人口家庭司,陕西省卫健委,陕西省妇联,西安市卫健委,西安市妇联等(不断增加中......)

欢迎志同道合者报考我的硕士和博士研究生!!!

欢迎加入我的学术团队!!!让我们一起为梦想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