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汽车与系统控制方向

 

电动车辆与系统控制方向

 

部分实验平台:


 

         

 

汽车设计:

 

Robocon

 

Robocon亚太大学生机器人大赛

 

 亚太大学生机器人大赛”(ABU Robocon)于2002年由“亚洲太平洋地区广播电视联盟”(ABU)倡导,每年举办一届,以选拔国内制作机器人的冠军队参加亚太区桂冠的争夺。亚太大学生机器人大赛国内选拔活动”是中央电视台负责组织的在全国高校范围内选拔代表中国参加“亚广联亚太地区机器人大赛”的预选赛。

西安交通大学机器人队获得第十六届全国一等奖、季军、最佳技术奖

西安交通大学机器人队获得第十五届全国一等奖、季军

Robomasters

 

 RoboMasters全国大学生机器人大赛

 

 

 RoboMasters全国大学生机器人大赛,一个为青年工程师打造的机器人竞技平台。作为国内首个激战类机器人比赛,RoboMasters大赛在其诞生伊始就凭借其颠覆传统的机器人比赛方式、震撼人心的视听冲击力、激烈硬朗的竞技风格,吸引到全国数百所高等院校、近千家高新科技企业以及数以万计的科技爱好者的深度关注。

参赛队员走出课堂,组成机甲战队,独立研发、制作机器人参与射击对抗。他们将通过大赛获得宝贵的实践技能和战略思维,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在激烈的竞争中打造先进的智能机器人。

 

 

 

2017 Robomasters 成都赛区一等奖                        ICRA国际大学生机器人技术挑战赛亚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