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新闻

分享到:
日本Kyushu Sangyo University大学Ryo Akasaka教授一行人来访
发布者: 孟现阳 | 2019-10-15 | 1539

2019105日下午,日本Kyushu Sangyo University大学的Ryo Akasaka教授, Saga University大学的Akio Miyara教授,Kyushu University大学的Sakoda Naoya副教授,National Institute of Advanced Industrial Science and TechnologyAIST)的Yohei Kayukawa研究员,Nihon University大学Katsuyuki Tanaka教授等一行6人来课题组访问交流,同时英国帝国理工大学Velisa Vesovic教授也同期访问了课题组。访问期间,参观了热力学小组的实验室,我校西迁纪念馆。随后,Ryo Akasaka教授,Sakoda Naoya副教授,Yohei Kayukawa研究员分别作了学术报告,介绍了各自的研究领域以及成果。英国帝国理工大学Velisa Vesovic 教授作了题为”Weathering of Stored Liquefied Natural Gas”的学术报告,并详细解答了学生们的疑惑。此次报告对开阔课题组师生的学术视野起到了积极的引领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