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新闻

分享到:
课题组参加中国工程热物理学会工程热力学与能源利用学术年会
发布者: 孟现阳 | 2019-11-05 | 12587

 

2019111日至4日,由中国工程热物理学会、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主办,桂林电子科技大学承办的2019年中国工程热物理学会工程热力学与能源利用年会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工程热力学与能源利用领域项目进展交流会在桂林召开。来自全国各地140家从事工程热物理研究的高等院校和科研院所的1000多位专家学者参加会议。

学术论文分会交流共分为基础热力学、热力学系统循环、热泵制冷空调、材料热物性、可再生能源、脱碳、储能等、热力系统动态特性、诊断与控制六个主题六个分会场进行,共有370余篇论文进行了现场汇报;大会邀请了5位老师做大会特邀报告,14位老师做分会场邀请报告。在基金交流会上,有17个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进行了口头进展汇报,有105个基金项目进行了展报交流。

课题组吴江涛、孟现阳、毕胜山、张可四位老师以及五位研究生参加了此次会议,并在会上做了口头报告,其中唐旭尧同学论文获得了工程热力学与能源利用年会首次设立的优秀论文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