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物理研究所 新闻 (ICP News)

分享到:
王巍巍博士的论文在国际著名化学期刊《Organic Letters》发表
发布者: 赵翔 | 2020-05-31 | 49

化学物理研究所(ICP王巍巍博士作为第一作者的最新研究成果以

“Curved Carbon Skeleton in Oriented External Electric Fields: Modulated Curvature, Directional Bowl Inversion, and Face-Selective Cycloadditions of Corannulene”

为题的研究论文日前在美国化学会(ACS)旗下的国际著名有机化学Top期刊《Organic Letters》上发表。

该刊是全世界有机化学研究领域中的旗舰期刊(The Leading Journal),其最新影响因子为IF=6. 555

期刊国际学术影响力在世界有机化学研究领域排名全球第一,也是西安交通大学认定的“国际最有影响力的学术期刊”!

 

特此祝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