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物理研究所 新闻 (ICP News)

分享到:
博士生赵耀晓研究论文在国际著名化学期刊《Inorganic Chemistry》发表
发布者: 赵翔 | 2020-07-24 | 128

化学物理研究所(ICP)博士研究生赵耀晓同学作为第一作者的最新学术研究成果以

Theoretical Insight into Thermodynamically Optimal U@C84: Three-Electron Rather Than Four-Electron Transfer

为标题的研究论文日前在国际著名化学期刊《Inorganic Chemistry》上发表。

作为美国化学会(ACS)无机化学研究领域的旗舰期刊,该刊2019年最新影响因子IF=4. 85,在全世界“无机化学 & 核化学”

(http://pubs.acs.org/page/inocaj/about.html)的研究领域中排名第一,也是西安交通大学认定的“国际最有影响力的学术期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