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新闻

分享到:
团队接待宿迁市经开区领导考察
发布者: 杨福胜 | 2020-07-09 | 684

202077~9日,江苏省宿迁市委常委、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张昊,经开区副主任魏猛,科创园主任程英俊一行参加宿迁(西安)投资环境说明会,并到西安交通大学进行科技创新和产业化项目的考察对接。化工学院张早校书记、杨贵东院长助理会见了宿迁市领导一行,对化工学院的概况和研究特长进行了简要介绍,了解了宿迁市的产业结构和重点领域,并表达了与宿迁市加强交流和合作的意愿。

张昊常委一行在交大国家技术转移中心吴振主任助理等的陪同下现场参观了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化学工程与技术研究院,并详细询问了绿色高效能源化工装备、传递过程强化及新能源利用两个研究团队的若干具有产业化前景的科研项目情况。考察行程结束后宿迁市有关领导与杨福胜老师、方嘉宾老师进行了深入交流,对化工学院若干科研项目的应用价值表示了肯定,并欢迎相关项目在宿迁落地。 

宿迁市领导来访期间,吴震老师还代表固态储氢材料与技术团队参加了宿迁市政府组织的项目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