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目录

具体报考目录如下:

 

 

 

西安交通大学生物医学信息与基因组学中心人才招聘启事

 

      为建立一支师德师风优良、研究基础扎实、业绩突出的青年优秀教师队伍,按照“西安交通大学青年优秀人才支持计划”(简称:青秀计划)文件精神,生物医学信息与基因组学研究中心面向海内外公开招聘青年教师,诚挚欢迎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细胞生物学、遗传与发育、生物信息学、计算机科学、数学与统计、基础医学等相关方向的博士毕业生加入。

     生物医学信息与基因组学中心(Biomedical Informatics & Genomics Center, BIGC)依托于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生物医学与健康工程研究院,是一个多学科交叉的科研创新平台。现有教授4人,副教授3人,助理教授9人。我们的研究方向主要有3类,1.生物医学信息大数据与人工智能;2.高通量数据分析与疾病易感标志物鉴定;3.基因编辑与表观调控机制。未来的规划是组建一支~20人,具有国际影响力的高水平研究团队;立足生命医学基础研究,取得原创性研究成果;利用大数据+机器学习辅助疾病诊断,实现技术转化;开发疾病早筛方法,实现临床转化。     

     我们的在此招募更多的青年优秀人才加入我们,招聘人才主要分为A,B,C,具体介绍如下:

 

 

 

 

 

       详情请参照西安交通大学“青年优秀人才支持计划”实施办法

       http://sfs.xjtu.edu.cn/content.jsp?urltype=news.NewsContentUrl&wbtreeid=1243&wbnewsid=4519

 

 

 

 

  诚挚邀请同学们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