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组新闻

分享到:
2021年有机与高分子化学研究所硕士学位论文答辩圆满结束
发布者: 解云川 | 2021-05-20 | 9787

有机与高分子化学研究所2018级毕业生硕士论文答辩会520号下午两点半在创新港19-4110举行。出席答辩会评委老师郑元锁教授、张彦峰副教授、贾钦相副教授、谭少博副教授王淑娟副教授答辩秘书有龚红红老师、李瑜老师和鱼老师。答辩会在毕业生的精彩展示老师们的专业点评下进行的有条不紊,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答辩开始之前由龚老师介绍到场的老师和学生,并请答辩主席郑老师做会议致辞。会议开始后九位毕业生陈小静、郝珠、刘晓琴、彭碧贇、王斌、席子婷、杨欣建、张萍和倩云分别对自己三年硕士生涯的成果进行阐述评委对毕业生的论文进行提问并提出修改建议,同学回答问题,答辩秘书认真记录评委提出的宝贵意见。毕业生全部答辩结束后离场,答辩委员会商议答辩结果。其后毕业生回到会场,由答辩主席郑老师宣读答辩决议一致通过并决定授予九位毕业生理学/工学硕士学位。

答辩在老师对毕业生励志寄语和毕业生对自己三年学习生活的总结中落下帷幕。祝愿毕业生乘风破浪,未来可期祝愿有机与高分子化学研究所年年桃李,岁岁芬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