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2018年11月康永锋和国际著名电子光学权威Dr. MUNRO讨论电子光学像差计算的学术前沿问题。

 

    电镜装备制造研讨扩大暨第三次会议在西安交大召开

      会议召开时间为2016。8.26-8.28.本次会议由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主办,西安交通大学理学院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承办,西安交通大学材料学院和机械学院协办。会议邀请中科院物理所李建奇研究员,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所孙飞研究员、纪伟高级工程师,清华大学李雪明研究员,西安交通大学单智伟教授、张磊教授、康永锋副教授,苏州德锐特成像技术有限公司金亮博士,中科科仪孙占峰经理,聚束科技何伟经理和中镜科仪郭新勇经理等11位专家,分别围绕电镜装备制造的必要性和可行性,电镜主体及相关配件的生产和制造,以及相关软件开发等问题进行了会议主题报告。

 

康永锋副教授与Pieter Kruit教授合影

荷兰Delft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博士学位答辩会

       2017年10月22日,康永锋副教授受邀作为答辩委员出席了荷兰Delft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博士学位答辩会并被指定为第一个提问的委员。出访过程还与DELFT多束电子显微镜研究组负责人Pieter Kruit 教授开展了学术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