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队新闻

分享到:
课题组喜迎8名研究新生
发布者: 谢永慧 | 2019-09-30 | 901

 

九月的和风带着秋天的祝福姗姗来迟,新的学年悄然开始,20192020学年,课题组共招收了8名研究新生,来自西安交通大学、上海理工大学及河北工业大学等重点学校。他们响应西安交大“向西、向远方”的“二次创业”的号召,全部入驻西安交通大学西部科技创新港,身负时代与学校赋予他们的光荣使命,在这里开展研究与学习,并将在这片全新的热土上度过他们的研究生生涯。

在喜迎国庆佳节之际,团队谢永慧教授和张荻教授来到创新港与8名新研究生畅谈新学期、新环境、新起点,并对他们未来的学习和生活进行了悉心地规划与指导。在课题组两位老师及各位师兄弟姐妹的关怀下,目前,8位研究新生已经顺利融入团队的生活。

 

本科阶段,不论是在学习还是生活方面,他们均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杨斌、杨立克、高同心、王鼎、蒋明宏以及李冬来自西安交通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在本科阶段勤奋踏实,荣获“优秀学生”、“思源奖学金”等荣誉称号,并在各个领域大放异彩,参加了多项社会活动及多种竞赛项目,获得了“节能减排大赛”国家二等奖、“数学建模竞赛”省一等奖、“校优秀志愿者”等诸多荣誉称号。

张鑫磊来自上海理工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本科阶段多次荣获各类奖学金及“优秀学生”称号,并利用课余时间发挥特长,斩获“首届上海理工大学台球锦标赛”亚军;李清怡来自河北工业大学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本科阶段曾获获“国家奖学金”、“优秀共青团员”等荣誉称号。

祝各位同学继续努力,取得更大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