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队新闻

分享到:
课题组喜迎7位研究新生
发布者: 谢永慧 | 2020-06-10 | 1454

2020-2021年度,课题组招生工作取得喜人成绩,共招收研究新生7人,分别来自西安交通大学、中国矿业大学及哈尔滨工程大学等国内知名学府,他们怀揣着少年无畏的梦想,追随着实业报国的步伐,即将在这里开启他们的研究生生涯。

志在四海,缘聚一家,5位来自交大的学子从大四上半学期开始便融入课题组的生活与学习环境,在课题组两位老师及师兄师姐的悉心关怀与指导下,圆满完成了本科毕业设计;另外2位外校学子在两位老师的远程指导下逐渐转变思路,准备踏入新的人生征程。

本科阶段,他们通文达艺、卓尔不群,在多个领域大放异彩;作为交大的“新生”,他们又将在这里迎接“新时代”赋予的机遇与挑战,接力“西迁新传人”的历史交接棒。以下是7位新生的个人简介(按姓氏拼音顺序排列):

陈由翔,来自西安交通大学能动学院,曾获思源奖学金、“优秀党员”等奖项,任西安交通大学登山社社长,多次参加全国高校登山技能培训等;

傅柏生,来自西安交通大学能动学院,曾参与科技类全国航空航天模型锦标赛并荣获二等奖、参加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并获国家级表彰证书,参与赛艇队志愿者等志愿活动。

黄丞明,来自西安交通大学能动学院,曾获思源奖学金、校级三等奖学金、“优秀党员”等表彰,作为主要成员荣获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省级奖项、社会实践校优秀团队三等奖;

孟玥,来自西安交通大学少年班,任能动少B61班长,西安交通大学广播台编辑;古筝十级,精通琵琶,竹笛,葫芦丝等乐器,曾作为主演参加研究生迎新晚会、少年班30周年晚会等;

孙耀辉,来中国矿业大学化工学院,曾获国家奖学金、校级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共青团员等荣誉称号,作为主要成员参与全国大学生过程实践与创新大赛并获得一等奖、国际大学生数学建模大赛二等奖等;

唐勃,来自哈尔滨工程大学动力与能源工程学院,曾获“节能减排大赛”三等奖,“全国周培源大学生力学竞赛”三等奖,“东三省数学建模”一等奖等七项奖励;

赵名星,来自西安交通大学能动学院,本科阶段认真踏实,参加多项社会实践与校园科创活动,曾获得校数学建模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