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题组简讯

分享到:
美国佐治亚理工大学Lukas Graber博士访问我校
发布者: 耿英三 | 2018-05-21 | 3718

        应课题组邀请,美国佐治亚理工大学Lukas Graber博士于2018年5月19-27日到我校访问,并为我校师生做“Research Opportunities in Dielectrics Beyond Terrestrial Power Systems”相关系列学术报告。

        Lukas Graber硕士、博士毕业于瑞士联邦理工学院,现任美国佐治亚理工学院助理教授,在电气开关、高电压绝缘具有丰富的研究经验。曾先后在美国佛罗里达州立大学先进电力系统研究中心任研究员、美国国家电力能源测试与研究应用中心任研发工程师,在海军舰艇电力系统、超导系统绝缘设计等方面具有丰富的研究与工程应用经验。课题组与Graber博士一直有合作关系,组内博士研究生曾在其课题组进行为期一年的访问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