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温制冷团队动态

分享到:
博士生阮一逍赴Georgia Tech.联合培养
发布者: 侯予 | 2018-04-10 | 222

 

博士研究生阮一逍在CSC出国留学(研究生类)资助下,已赴佐治亚理工学院Georgia Institute of Technology(美国)进行为期一年的博士生联合培养,其联合培养期间的国外导师是佐治亚理工学院机械工程系Alexander Alexeev教授。
佐治亚理工学院(Georgia Institute of Technology,简称Georgia Tech.),1885年建校。佐治亚理工学院是美国大学协会的63个成员校之一,并且是美国公立常春藤盟校。该校以工程学闻名世界,其工程学院是全美最优秀的工程学院之一,与麻省理工学院及加州理工学院并称为美国三大理工学院。根据US News & World Report排名,该校是全美公立大学第9名,并有7个研究生专业课程排名全美前10,其中工业工程排名第一。  
   
 
 -----低温制冷技术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