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温制冷团队动态

分享到:
西安交通大学2020年推免生预报名开始啦!
发布者: 侯予 | 2019-08-29 | 423

 

西安交通大学2020年推免生预报名开始啦!
 
 
推免生预报名通知
我校将从2019年8月26日至9月24日期间进行2020年接收推免生预报名,具体报名时间由我校各招生单位自定,报名时间及相关事项可登录西安交通大学研究生招生信息网“推免生”栏目、各招生单位网站或推免生预报名端口(http://gmis.xjtu.edu.cn/zsbm/tmsgl)查看。
一、基本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愿意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服务,品德良好,遵纪守法,身心健康,符合所申请学科的体检要求;
2.科学研究兴趣浓厚,具有较好的科研潜质和专业能力;
3.诚实守信,学风端正,未受过任何处分。
在满足上述基本条件下,由各招生单位通过考核确定拟录取。
二、凡参加我校夏令营、各招生单位组织的相关推免预选拔活动的学生及其他学生,2020年欲申请免试攻读我校研究生者,均须按照各招生单位规定的时间在预报名系统报名,进行推免生预选拔。
三、申请路径: “西安交通大学2020年推免生预报名”(http://gmis.xjtu.edu.cn/zsbm/tmsgl)
四、申请流程:
1. 登录系统后,阅读相关须知并进行注册。
2. 用注册成功后的用户名及密码重新登录,填写本人基本信息及志愿信息,每人可填报三个志愿,其中有一个志愿预录取,其他志愿将不能再录取。
3. 按照各招生单位的要求上传相关资料及照片,并对所有申请信息,审核确认无误后,点击“提交”,提交后信息不可更改。
 
注意事项
1.申请人在网上填报及向招生单位提交的各类信息、材料,必须真实准确。凡提供虚假信息的,一经查实将取消预录取资格。
2.获得我校预录取资格的推免生,在全国推免服务系统(预计9月下旬)开放后,仍须在该系统中注册并填报志愿,并完成接收复试、待录取通知等相应程序,最终录取的专业、导师,以教育部推免服务系统的录取信息为准。教育部推免服务系统开放时间请关注我校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的通知。
 
 -----低温制冷技术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