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温制冷团队动态

分享到:
侯予教授与中电16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者: 侯予 | 2019-09-23 | 523

 

9月1日上午,西安交通大学能源科学与技术研究院入驻暨揭牌仪式于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举行。以本次大会为契机,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十六研究所与西安交大共建研究院在产学研项目立项、专项基金申请、西安交大创新港高水平试验平台建设等方面与能源科学与技术研究院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双方将充分发挥西安交通大学创新引领和科技服务支撑作用,立足新型制冷低温技术发展方向,面向中电十六所技术需求、瞄准创新技术应用,加强、加速技术成果转化,在制冷及低温系统技术、制冷机低温装备技术、新型热管理技术、高速涡轮及气体轴承技术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合作,服务企业产品技术创新、服务企业战略发展。
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十六研究所,又名合肥低温电子研究所,是国家军工一类研究所,也是国内唯一专业从事低温电子技术工程应用研究所。  
 
 -----低温制冷技术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