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温制冷团队动态

分享到:
第十三届全国气体润滑与干气密封学术会议通知
发布者: 侯予 | 2020-08-29 | 459

 

感谢大家对第十三届全国气体润滑与干气密封学术会议的支持与厚爱,受此次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影响,为切实保障参会人员的身体健康,原定于2020年4月27日至29日在成都银河云瑞酒店举办的十三届全国气体润滑与干气密封学术会议延期,调整后暂定于2020年11月19日至21日举行,会议地点不变。
本次会议由中国机械工程学会摩擦学分会主办,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机械制造工艺研究所、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超精密加工技术重点实验室、天津航天机电设备研究所、天津市微低重力环境模拟技术重点实验室联合承办。
诚邀本领域研究人员踊跃参会,就气体润滑与干气密封技术问题进行广泛、深入的交流,研讨该领域未来发展的新思路、新方向和新趋势,促进该领域科学与技术进步。
会议时间:
2020年11月19日至21日
会议地点:
四川省 成都市 银河云瑞酒店
 
 -----“先进制冷与低温技术”创新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