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温制冷团队动态

分享到:
团队参加第十一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
发布者: 侯予 | 2016-11-06 | 54

 

第十一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于2016年11月1日至6日在珠海国际航展中心举行。今年恰逢中国航天创建60周年、也是中国航展举办20周年,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中国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和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主办,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中国兵器装备集团公司、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和中国航空发动机集团有限公司以更大规模、最新展品、更高规格、更大阵容亮相航展,全面、集中展示了我国航空航天业及装备制造业的发展成就和中国国防实力。
团队负责人侯予教授及赖天伟老师、郭雨博士作为航展参展商出席了本次博览会并进行了专业日的参展展示。团队积极参与多项国防课题研究,所拥有的关键技术业已应用在数款国防装备中。
感谢团队创始人陈纯正教授所开创的学术领域,也感谢团队各位老师和研究生的辛勤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