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温制冷团队动态

分享到:
侯予教授当选为国际制冷学会A2委员会委员
发布者: 侯予 | 2017-04-16 | 89

 

近日,团队负责人侯予教授当选为国际制冷学会A2委员会委员(Member, Commission A2 - Liquefaction and Separation of Gases, International Institute of Refrigeration)。
国际制冷学会A2委员会共有来自23个国家和地区的委员,担任委员的我国专家还有:上海交通大学张鹏教授和浙江大学邱利民教授。
国际制冷学会(IIR/IIF)是一个政府间的交流学术和工业技术的国际学术组织,成立于1908年10月,总部设在法国巴黎。它的主要使命是为了推动企业、实验室以及组织内的发展进程和传播制冷技术方面的先进知识,以提高人类健康水平;提升科学和技术领域内所涉及的制冷技术及其应用,为人类谋求福利;促进和扩展国际合作,为业内人士在全球范围提供市场与技术导向的高质量服务。
 
 
 
-----低温制冷技术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