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温制冷团队动态

分享到:
四川空分集团来访交流
发布者: 侯予 | 2021-05-10 | 466

近日,四川空分(集团)公司研究院江蓉院长率队一行来校访问,与侯予教授团队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共同研讨低温透平膨胀机在氢氦液化装置中的应用,并为下一阶段的研发工作与合作达成了初步意向。

四川空分设备(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是以低温技术为核心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集团,自1966年建厂以来,经营规模不断扩大,目前拥有全资及控股子公司21个,参股企业7个,总资产超过50亿元,年销售收入30多亿元。(集团)公司下辖低温技术研究院、工程、低温装备、工业气体和通用机械五大板块。(集团)公司的装备制造和工程服务于钢铁、有色冶金、煤化工、石油化工、能源、电子等领域,已取得国家、省市科技奖励20余项;获得国家质量金奖等质量荣誉30项,开发出国内首创的产品65项。

 

-----“先进制冷与低温技术”创新团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