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队新闻

分享到:
团队本科实践教学改革研究专项项目获得立项
发布者: 侯予 | 2019-01-16 | 222

 

根据《关于开展2018年西安交通大学本科实践教学改革研究专项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西交实践〔2018〕36号)要求,经教师申报、学院初评、校级专家评审,学校共评出2018年西安交通大学本科实践教学改革研究专项项目46项。团队本科实践教学改革研究专项项目“制冷低温专业实习模式的改革与创新”获得立项。
本项目由侯予教授主持,项目成员包括刘秀芳副教授、陈双涛副教授(本科教学副主任)、张兴群高工(实验室主任)、赖天伟副教授、陈良副教授和钟昕特聘研究员。
项目的研究目标是以培养新工科人才工程实践能力和创新创业能力为目标,探索符合我校制冷与低温工程专业发展现状的校企协同育人生产实习(II)教学新模式,为深化实践教学改革,提升高等工程教育质量,培养创新人才提供参考。
 
 -----低温制冷技术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