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队新闻

分享到:
团队参加第十二届全国气体润滑、干气密封及微低重力学术会议
发布者: 侯予 | 2018-05-16 | 128

 

“第十二届全国气体润滑、干气密封及微低重力学术会议暨专业委员会议”于2018年5月11-15日在天津市召开。本次会议由中国机械工程学会摩擦学分会、摩擦学分会气体润滑专业委员会主办,由天津航天机电设备研究所、石家庄金士顿轴承科技有限公司、中国科学院工程热物理研究所、北京控制工程研究所、天津市微低重力环境模拟技术重点实验室承办。
会议得到了国内外同行的广泛关注和踊跃参加,会议正式代表160人,会议安排主题报告6个、邀请报告6个、口头论文报告58个。
团队负责人侯予教授,陈双涛副所长,赖天伟副教授和博士研究生郭雨、硕士研究生王昱参加了本次会议。侯予教授主持了本次会议,陈双涛副所长做了题为“动压气体轴承应用研究”的邀请报告。
同时,团队两篇学术论文在会议上做了口头报告,赖天伟副教授指导研究生王昱提交大会的论文“近饱和流体动压润滑研究进展”获优秀论文奖。   
 
 -----低温制冷技术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