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队新闻

分享到:
团队钟昕博士获聘青年拔尖人才
发布者: 侯予 | 2018-06-03 | 445

 

钟昕博士自2012年获得西安交通大学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硕士学位后,赴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热能与流体工程专业攻读博士学位(2012年至2016年),毕业后继续在南洋理工大学做博士后研究员至今(2016年至2018年)。自2014年,钟昕博士已发表SCI检索论文13篇,其中以第一作者发表论文12篇。论文主要发表在流动/相变换热、胶质界面等领域国际著名期刊,包括Langmuir(IF=3.833,JCR一区)、Scientific Report (IF=4.259,JCR一区)、Advances in Colloid & Interface Science(IF=7.223,JCR一区)、Soft Matter(IF=3.889,JCR一区)、ASC Applied Materials & Interfaces(IF=7.504,JCR一区)、Physical Chemistry Chemical Physics(IF=4.123,JCR一区)、J. Phys. Chem. B (IF=3.177)等。
钟昕博士还获得了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机械与宇航学院最佳博士毕业论文奖,入选了由新加坡国家基金研究会举办的“2018 全球青年科学家峰会”候选人名单。
祝贺钟昕博士获聘青年拔尖人才!
南洋理工大学(Nanyang Technological University,南洋理工学院)是新加坡的一所公立研究型大学,成立于1991年。其前身为1955年创办的南洋大学,1981年,新加坡政府在南洋大学校址成立南洋理工学院;1991年,南洋理工学院进行重组,将国立教育学院纳入旗下,更名为南洋理工大学。在2015年QS世界大学排名中,南洋理工排在第13位。
本团队与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机械与宇航学院段飞教授实验室建立了良好的长期合作关系,团队刘秀芳博士曾受CSC资助,2015-2016年间在段飞教授指导下研修。   
 
 -----低温制冷技术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