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队新闻

分享到:
第九届全国制冰机产业研讨会暨2017年河南省制冷学会学术年会通知
发布者: 侯予 | 2017-11-11 | 89

 

经全国商业冷藏科技情报站、国家商用制冷设备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北京制冷学会、河南省制冷学会共同商议,决定联合举办“第九届全国制冰机产业研讨会暨2017年河南省制冷学会学术年会”,于2017年12月14-17日在河南理工大学举行。
会议将总结和回顾我国近年来制冷行业发展的经验,研讨“十三五”期间我国制冷行业发展的趋势,进一步推动我国制冰机产业与制冷空调行业的科学管理和技术进步,创造低碳环保的企业环境,积极倡导使用绿色能源,推行节能减排技术。届时将邀请行业知名专家、教授到会作技术报告,同时请行业内有影响力的企业就制冷行业新技术、新管理理念和新制冷系统的研发与应用展开研讨。
会议期间将组织“制冰机产业研讨会、制冷空调新技术研讨会”等专题论坛,会后还将组织制冷技术参观考察活动。本次会议内容丰富、形式多样,预计将有来自全国制冷行业代表300余人参会。欢迎全国制冷空调、冷冻冷藏等相关企业、各高校及科研院所的专家学者和青年学子积极参会。
 
 -----低温制冷技术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