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队新闻

分享到:
“中国制冷空调专业产学研论坛”第二轮通知
发布者: 侯予 | 2020-05-24 | 407

 

“中国制冷空调专业产学研论坛”由西安交通大学、中国制冷空调工业协会、合肥通用机械研究院、清华大学、中国制冷学会共同发起和组织,旨在建立制冷空调领域的产学研技术交流和信息共享平台。第五届“中国制冷空调专业产学研论坛”定于2020年10月28—30日在南京市召开。论坛由东南大学和江苏省制冷学会联合协办。
论坛旨在建立中国制冷空调专业产学研技术交流和信息共享平台。基于这一平台,展现企业、高校和研究院所在制冷空调领域技术创新中的进展和成果;分享产学研用结合经验,推进成果对接与产业化;面向国家重大需求和企业技术发展,探讨增强我国制冷空调产业创新力与竞争力的产学研用结合的重点研发方向。通过论坛组织的各种交流活动探索提升我国制冷空调领域技术水平与创新能力的路径,推进中国制冷空调行业和制冷空调学科可持续发展。
投稿截止时间:2020 年 8 月 10 日
稿件录用通知时间:2020 年 9 月 10 日
论坛官方网站:hvacr2020.car.org.cn
 
 -----“先进制冷与低温技术”创新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