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队新闻

分享到:
2017中国制冷学会学术年会第三轮通知
发布者: 侯予 | 2017-08-10 | 89

 

2017中国制冷学会学术年会定于2017年11月14-17日在西安举行,本届年会主题为“节能环保,创新发展”,将就行业内的热点问题进行讨论。
大会主题论坛
1) 院士论坛
2) 热点问题论坛
重点关注制冷剂替代及天然制冷剂应用、制冷空调设备安全能效标准、热泵技术及可再生能源、大气环境与空气品质、冷链物流与食品安全、“煤改电”等热点问题,促进行业发展。
3) 获奖项目分享
将邀请近两年内获得国家奖、中国制冷学会科学技术奖(其他省部级奖)的项目完成人进行项目宣讲,充分发挥获奖成果的引领示范作用。
4) 青年学者论坛论坛
重点围绕制冷空调领域前沿、热点问题展开,突出自主创新,倡导学术民主,鼓励学术争鸣,促进青年学者拓宽学术视野、提高学术水平、增长知识才干、勇于探索创新,培养未来的优秀学术带头人和杰出科学家。
3、大会拟讨论的专题
制冷空调系统及设备
热泵技术的应用
空气调节技术
冷藏链与食品科学
低温工程、工业制冷
其它
4、论文征集日期
全文截止:2017年8月15日
录用通知截止:2017年9月15日
修改稿返回截止:2017年10月15日
 
 -----低温制冷技术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