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队新闻

分享到:
不忘初心,勇担使命,认真谋划社省委青工委各项工作
发布者: 侯予 | 2018-06-01 | 171

 

https://mp.weixin.qq.com/s/OQkW5ovQqCsMDnuh-6lV3Q
5月13日至15日,九三学社中央青工委第四期培训班在中央社会主义学院举办,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九三学社中央主席武维华出席培训班结业式并讲话,他强调,广大九三学社青年社员要胸怀远大理想,牢记历史使命,在新时代谱写九三青年华彩乐章。全国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中央常务副主席邵鸿出席培训班并做开班讲话,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赖明作辅导报告,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黄润秋出席结业式。
金花投资控股集团总裁助理、九三学社陕西省青工委副主任、九三学社中央青工委副秘书长王方、西安交通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副院长、九三学社西安交通大学委员会委员兼交大第二支社主委侯予、西北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副院长齐晓光、九三学社陕西省委组织部干部任英等四位同志参加了此次培训。在培训班上王方、侯予、齐晓光的出色表现,赢得社中央领导和社中央组织部部长杨玲的高度赞扬。杨玲部长表示,陕西九三学社的成员中“卧虎藏龙”,青年才俊辈出,是九三学社在西部青年工作中的“领头羊”。希望陕西九三的年轻社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凝心聚力,扎实做好工作。
5月25日上午,参加社中央青工委第四期培训班的四名学员向社省委汇报了参训情况。会上,西北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副院长齐晓光代表陕西参训学员向社省委汇报了有关会议精神及培训心得。金花投资控股集团总裁助理、社中央青工委副秘书长、社省委青工委副主任王方着力从青年工作的顶层设计、建档立制、品牌活动的推广等方面谈了关于社省委青工委组织建设的一些想法。西安交通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副院长、九三学社西安交通大学委员会委员兼交大第二支社主委侯予就如何发挥青年社员的巨大优势,推动九三学社自身建设和履行参政党职责,分别从完善组织框架、加强宣传、借鉴经验开展活动、增强凝聚力等方面进行了畅谈。
社省委副巡视员李青莲表示,听完学员们的汇报和想法,感觉犹如一股春风吹过来,充满了活力。社省委专职副主委赵力强表示,社省委全力支持并保障青工委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希望青年干部能够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在一带一路、西安国际化大都市建设、西部大开发等方面有所作为,展现九三学社青年群体的良好形象。
社省委组织部部长李胜利、社省委社会服务部干部、社省委青工委联络员丁鹏飞、西安航天民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社省委青工委副主任王晓飞参加了此次会议。   
 
 -----低温制冷技术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