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队新闻

分享到:
博士生牛璐赴Georgia Tech.联合培养
发布者: 侯予 | 2015-12-01 | 149

 

博士研究生牛璐在CSC出国留学(研究生类)资助下,已赴佐治亚理工学院Georgia Institute of Technology(美国)进行为期一年的博士生联合培养,其联合培养期间的国外导师是佐治亚理工学院低温及低温制冷机实验室负责人Ghiaasiaan教授。
佐治亚理工学院(Georgia Institute of Technology,简称Georgia Tech.),1885年建校。该校以工程学闻名世界,其工程学院是全美最优秀的工程学院之一,在《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给出的2013年研究生院排名上,佐治亚理工学院的工程学院连续八年名列第四。佐治亚理工学院是美国63个成员校之一,并且是美国公立常春藤盟校。大学协会
美国佐治亚理工学院低温及低温制冷机实验室在空间用低温制冷机,低温制冷机系统流动传热,能量耗散,机械性能等方面具有国际领先的研究基础。该实验室在空间大冷量低温制冷机研究方面具有雄厚的研究基础,近年来受美国NASA资助,取得了大量研究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