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队新闻

分享到:
团队与无锡德林防务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开展技术交流
发布者: 侯予 | 2019-12-13 | 445

 

近日,团队负责人侯予教授与无锡德林防务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及无锡海核装备科技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及部门技术人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共同研讨空气制冷技术在船舶领域的应用,为下一阶段的研发与合作凝练思路。近日,团队负责人侯予教授与无锡德林防务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及无锡海核装备科技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及部门技术人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共同研讨空气制冷技术在船舶领域的应用,为下一阶段的研发与合作凝练思路。
无锡德林防务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坐落于无锡市锡山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产品通过了CCS、DNV-GL、ABS、RMRS、BV、LR、NK等国内外船级社认证。公司设立船舶舾装、保鲜冷藏、海洋装备三个事业部,涵盖船舶机电、船舶舾装、保鲜冷藏、海洋装备。产品包括甲板机械、船舶特辅装置、船舶姿态控制装置、海洋工程装备、船用保鲜及冷藏装置以及船舶舾装产品,业务覆盖军品,民品和外贸三大领域,研发能力和市场占有率均处于国内领先地位。产品广泛用于江南造船,沪东中华,大连船厂,中船防务等国内重点船厂,并出口包括欧洲、东南亚、中东、俄罗斯、美国、日本等在内的世界主要造船市场。
 
 -----低温制冷技术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