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队新闻

分享到:
第九届压缩机与制冷国际会议-第二轮通知
发布者: 侯予 | 2019-07-07 | 464

 

第一届国际压缩机技术会议于1993年在西安成功举行;自第四届会议起,正式更名为压缩机与制冷国际会议(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Compressor and Refrigeration)。到目前为止,压缩机及制冷国际会议已成功举办了八届。
该会议旨在搭建压缩机及制冷技术国际交流和信息共享平台,充分展现国内外在压缩机及制冷领域技术创新的优势和已有成果,探讨未来研究热点及发展方向,已在国内外压缩机与制冷技术领域产生较大影响,与美国普渡大学压缩机工程国际会议(International Compressor Engineering Conference)、英国伦敦城市大学压缩机及系统国际会议(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Compressors and their Systems)一起,被誉为世界三大知名压缩机及制冷国际会议。
本届会议将围绕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背景,会议研讨的范围将涵盖容积式压缩机、透平式压缩机及其系统,以及制冷、低温、空调与热泵等相关领域技术的最新发展成果及应用方向研究等。
 
 -----低温制冷技术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