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队新闻

分享到:
中国航天第七专业信息网2018年度学术交流会在深圳隆重召开
发布者: 侯予 | 2018-11-11 | 169

 

中国航天第七专业信息网 2018 年度学术交流会于2018年11月6-9日在深圳召开。会议由中国航天第七专业信息网、中国航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第六研究院联合主办。本届会议以“航天低温发展四十年”为主题。团队教师侯予教授、陈良副教授和研究生张蓓乐参加了本次会议。
陈良副教授和研究生张蓓乐分别做了题为“逆布雷顿制冷技术的空间应用及研究现状”和“微型管道离心泵水力性能实验研究”的学术报告,得到了与会专家的广泛关注和一致好评。
中国航天第七专业信息网系低温技术情报网,于1978年正式建网。在过去的四十年里,航天七网在低温前沿技术研究、低温技术工程应用等方面进行总结交流,是航天低温工程技术应用的展示平台,推动了航天低温技术的发展,扩大了应用领域。网刊《低温工程》由北京航天试验技术研究所主办,创刊于1979年,在低温领域享有很高的声誉 。
 
 -----低温制冷技术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