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队新闻

分享到:
第十届全国制冷空调新技术研讨会(第二轮通知)
发布者: 侯予 | 2018-04-25 | 197

 

为促进我国制冷与暖通空调科学研究的发展,及时交流与宣传我国制冷与暖通空调学科发展的最新技术,架设制冷与暖通空调新技术产学研结合的桥梁,促进自主创新,“第十届全国制冷空调新技术研讨会”拟于2018年8月2-3日(8月1日报到)在山东省威海市举行。
会议由上海交通大学和中国制冷学会联合主办,山东大学承办。本届“制冷空调新技术研讨会”力求反映各高等院校、科研机构和生产企业,在制冷、暖通空调、低温技术领域的技术创新、研究进展与可转化成果的最新进展。将邀请相关院士和知名专家做有关“制冷、暖通空调、低温、能源等学科发展与展望”的特邀报告以及突出青年才俊相关主题报告,欢迎各位领导、专家及同行莅临参会。
会议议题
制冷系统中的节能新技术、暖通空调系统节能新技术、能源利用新技术、建筑节能新技术、新工质的使用、新的控制技术、新的空气洁净技术,以及其它制冷、空调及低温系统的最新技术进展。   
   
 
 -----低温制冷技术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