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队新闻

分享到:
2018年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暑期夏令营录取名单及相关安排
发布者: 侯予 | 2018-06-20 | 188

 

2018年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暑期夏令营录取名单及相关安排 
2018年西安交通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大学生暑期夏令营入营通知
2018年西安交通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大学生暑期夏令营,通过各高校学生的积极报名,学院组织专家对所有申请者进行了资格审核,并通过邮件发出了录取通知,现将本次夏令营的具体安排及活动通知如下:
一、 基本要求
1. 夏令营定于2018年7月6日—7月9日举行;
2. 参加夏令营的同学必须携带身份证、学生证按时入营报到;
二、 夏令营活动内容
1.学院发展历史介绍:介绍西安交通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的发展历史,以及在人才培养、教学和科研等方面的成绩,使学生产生亲切感。
2.专业宣讲会:由各系所主任向学生介绍各专业的研究方向、专业实验室的规模和研究生毕业去向等,使学生对各专业有更进一步的了解。
3.著名教授学术前沿讲座:组织学员的知名教授和学科带头人作专题讲座和学术报告,解答学生的疑惑、培养学生对科研工作的兴趣。
4.参观国家重点实验室、校史馆、校园以及周边。
三、 夏令营活动的日程安排

 

日期

活动

备注

7月6日

报到注册

8点-15点

7月7日

开幕式及学术报告

全天

7月8日

参观、招生宣讲

全天

7月9日

面试

8点-12点

四、招生优惠政策
西安交通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将根据申请材料、系所见面以及在入营期间的表现,提供相应的研究生招生优惠政策。其优惠政策分为A、B两档标准:
1. A档:合格营员如获得所在学校的研究生推荐免试资格,可以直接拟录取为我院免试研究生;
2.B档:对于未获得所在学校研究生推荐免试资格的合格营员,如果报考我校2016年硕士学位研究生,考试成绩达到我校的相应学科门类复试基本分数线(含总分、单科分数线)后,参加复试后,表现优异者可以在同等条件下优先拟录取。
五、 其他注意事项
1.西安交通大学能动学院为所有参加夏令营的正式营员提供在西安的食宿、同时报销其单程交通费(只报销来西安的硬座火车或汽车票,西安本地的学生请自行解决住宿和交通);
2.所有营员应参加夏令营的全程活动;
3.营员在入营期间发生的医疗费用及因个人行为导致的意外事故,由营员本人或其派出单位承担。
 
西安交通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低温制冷技术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