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队新闻

分享到:
赖天伟副教授的论文被《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Rotating Machinery》接收
发布者: 侯予 | 2018-02-04 | 133

 

团队赖天伟副教授的论文"Development and application of integrated aerodynamic foil journal and thrust bearing in turbo-expander"被国际期刊《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Rotating Machinery》接收,赖天伟副教授为第一作者、侯予教授为通讯作者。
在该论文中,作者对高速低温透平膨胀机的稳定性开展了实验研究,测试了金属鼓泡型箔片径向轴承/止推轴承的静态刚度和阻尼特性,并将金属鼓泡箔片径向轴承/止推轴承应用于全动压高速透平机械的轴承-转子系统,完成了高速透平膨胀机的瞬态启停实验和高速稳定运行实验,证明该种结构箔片轴承具有较好的刚度和阻尼特性,在低温高速膨胀机中具有较好的应用前景。
该论文得到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江苏省自然科学基金及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的资助。
详细内容请参见全文:https://doi.org/10.1155/2017/8430943  
 
 -----低温制冷技术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