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队新闻

分享到:
侯予教授参加“西安交通大学宝鸡市专家教授博士后企业行”活动
发布者: 侯予 | 2017-07-04 | 85

 

为了进一步落实西安交通大学与宝鸡市签订的校地战略合作协议,推动学校与宝鸡市企业开展产学研合作,促进西安交大博士后参与企业研发课题,按照陕西省人社厅关于开展2017年陕西省博士后服务团基层行活动的部署,学校人力资源部和科研院共同组织了“西安交通大学专家教授博士后企业行”活动。本次活动得到了陕西省人社厅、宝鸡市政府、宝鸡市科技局、人社局的大力支持,是2017年陕西省博士后服务团基层行系列活动的组成部分。
团队侯予教授参加了本次活动,并与宝鸡宝成空调制冷设备有限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共同开发瞄准军事需求的特种空调产品。
宝鸡宝成空调制冷设备有限公司系中国航空工业集团下属企业--陕西航空仪表有限责任公司旗下的专业从事工业油冷空调机、工业水冷空调机、控制柜温度调节机等制冷设备的子公司,始建于1955年,是国家“一五”计划的156项重点工程项目之一,也是国内最大的陀螺仪表专业骨干生产企业,先后荣获航空工业部和陕西省“质量管理奖”,是国家一级计量单位。
http://news.xjtu.edu.cn/info/1013/77580.htm
 
  -----低温制冷技术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