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队新闻

分享到:
薛绒副教授的论文在《Cryogenics》发表
发布者: 侯予 | 2021-05-14 | 405

团队青年教师薛绒副教授的论文"Internal and external flow characteristics of multi-nozzle spray with liquid nitrogen"被Elsevier旗下的国际期刊《Cryogenics》接收。薛绒副教授为论文第一作者、侯予教授为通讯作者。   

该论文针对多喷嘴液氮喷雾进行研究,通过采用实验和数值研究相结合的方式,获得了不同工况的喷雾流量特性以及外部雾场特性,并分析了多喷嘴内部液氮的流动特性。论文成果可指导多喷嘴液氮喷雾在低温环境模拟系统中的应用。

该论文得到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中央高校基础科研业务费和陕西高校青年创新团队的资助。

详细内容请参见全文:https://doi.org/10.1016/j.cryogenics.2021.103255

-----“先进制冷与低温技术”创新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