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队新闻

分享到:
团队保研本科生杨松获“中科院理化技术研究所奖学金”
发布者: 侯予 | 2021-05-19 | 472

2021年5月18日下午,“中科院理化技术研究所奖学金”颁奖仪式在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北二楼二楼报告厅隆重举行。中科院理化技术研究所低温工程与系统应用研究中心副主任刘立强研究员、中科院理化技术研究所教育处副处长丁黎老师和教育处主管邱波老师,以及能动学院副院长侯予教授、党委副书记韦娜老师和制冷与低温工程系支部书记谭宏博副教授出席了颁奖仪式。

中科院理化技术研究所副主任刘立强研究员、能动学院副院长侯予教授为获得中科院理化技术所一等、二等奖学金的学生颁奖并合影,中科院理化技术研究所教育处丁黎副处长、能动学院韦娜副书记为获得中科院理化技术所三等奖学金的学生颁奖并合影留念。

团队保研本科生杨松同学获得了“中科院理化技术研究所奖学金”一等奖学金,并作为获奖代表进行发言。随后理化技术研究所丁黎副处长和邱波老师介绍了中国科学院理化技术研究所的情况。刘立强研究员做了“大型氦制冷/液化设备国产化进展”的学术讲座,使同学们对低温制冷系统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

详见原文:http://epe.xjtu.edu.cn/info/1112/14227.htm

-----“先进制冷与低温技术”创新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