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队新闻

分享到:
博士研究生杨榆的论文在《Energy》发表
发布者: 侯予 | 2021-04-20 | 520

团队博士研究生杨榆的论文"Study on Coupling Performance of Turbo-Cooler in Aircraft Environmental Control System"被Elsevier旗下的国际期刊《Energy》(IF=6.08)接收。杨榆博士为论文第一作者、陈双涛教授为通讯作者。

该论文研究了机载环控系统涡轮冷却器的耦合特性,通过理论分析和数值模拟建立了逆升压式空气循环三轮同轴系统耦合模型,并进行了实验验证。论文采用耦合模型对参数之间的耦合关系进行了量化描述,获得了系统各个参数之间的相互作用关系。论文成果为涡轮冷却器三轮同轴系统的性能预测以及优化设计奠定了基础。

该论文得到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和陕西高校青年创新团队的资助。

详细内容请参见全文:https://doi.org/10.1016/j.energy.2021.120029

-----“先进制冷与低温技术”创新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