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队新闻

分享到:
团队参加第十三届全国气体润滑与干气密封学术会议
发布者: 侯予 | 2020-11-25 | 486

“第十三届全国气体润滑、干气密封学术会议暨专业委员会会议”于2020年11月19-21日在四川成都召开。

本次会议由中国机械工程学会摩擦学分会主办,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机械制造工艺研究所、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超精密加工技术重点实验室和天津航天机电设备研究所、天津市微低重力环境模拟技术重点实验室承办。会议得到了国内外同行的广泛关注和踊跃参加,收到论文投稿70余篇,形成论文集400余页,会议正式代表140人,会议安排主题报告4个、邀请报告9个、口头论文报告50余个。

团队负责人侯予教授,陈双涛副所长,赖天伟副教授和研究生赵琪、任雄豪参加了本次会议。

侯予教授担任本次会议大会主席,赖天伟副教授做了题为“气体润滑鼓泡箔片止推轴承理论分析与实验研究”的邀请报告,团队研究生两篇学术论文在会议上做了口头报告。

在专业委员会会议上,赖天伟副教授增补为气体润滑专业委员会委员。

 

-----“先进制冷与低温技术”创新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