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am

 

团队教师

 

陈星宇,博士,助理教授。研究兴趣为计算机视觉、机器人环境感知、人-机器人共融协作等。邮箱:chenxingyu_1990@163.com。

 

 

万里鹏,博士,助理教授。研究兴趣为强化学习,多智能体系统,机器人感知与控制等。邮箱:xjtuwanlip@126.com。

 

任晓羽,科研财务助理。邮箱:renxiaoyu@xjtu.edu.cn。

 

 

博士研究生

 

许杰,博士研究生。于2018年在湖南大学获得学士学位,目前在西安交通大学直接攻读博士学位。研究方向:人机交互和人体运动预测。对相关方向的各种奇妙想法感兴趣,欢迎各位和我交流!

 

彭茹,工程博士研究生;研究方向:机器人操作的推理与决策。

 

孙世光,博士研究生,硕士毕业于西北工业大学,现就读于西安交通大学控制科学与工程专业,人工智能与机器人研究所,主要从事强化学习方向的研究。

 

刘泽阳,博士研究生,现就读于西安交通大学人工智能学院,研究方向为多智能体强化学习理论及应用。

 

丁梦远,博士研究生,现就读于西安交通大学人工智能学院,研究方向为计算机视觉推理。

 

王涵,博士研究生,现就读于西安交通大学人工智能学院。

 

王子儒,博士研究生,现就读于西安交通大学人工智能学院,研究方向为强化学习。

 

赵超,博士研究生,现就读于西安交通大学人工智能学院,研究方向为连续学习。

 

马承重,博士研究生,现就读于西安交通大学人工智能学院,现研究方向为强化学习。

 

唐鉴,博士研究生,现就读于西安交通大学人工智能学院,研究方向为机器人抓取与强化学习。

 

陈卓然,博士研究生。本科毕业于东南大学自动化学院控制工程方向,博士研究方向为多智能体强化学习(MARL)。

 

石昃忱,博士研究生,现就读于西安交通大学人工智能学院,研究方向为强化学习。

 

钱龙,博士研究生,本科毕业于西安交通大学人工智能试验班,现就读于西安交通大学人工智能学院,研究方向为多智能体强化学习。

杨鑫瑞,2022级博士研究生,现就读于西安交通大学人工智能学院,研究方向为单智能体强化学习。

 

王宇航,2023级博士研究生,现就读于西安交通大学人工智能学院,研究方向为强化学习。

 

 

孙浩文,博士研究生,毕业于天津大学机械工程专业,现就读于西安交通大学人工智能学院,研究方向为机器人。

 

叶嘉伟,博士研究生。本科毕业于西安交通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方向,现就读于西安交通大学人工智能学院,博士研究方向为强化学习。

 

付志康,在职博士研究生。现就读于西安交通大学人工智能学院,研究方向为人工智能。

 

 

 

硕士研究生

 

张珈源,硕士研究生,现就读于西安交通大学人工智能学院,研究方向为计算机视觉与机器人抓取。

 

吴泽文,硕士研究生,就读于西安交通大学人工智能学院,研究方向为目标检测、机器人抓取及应用。

 

郑身彤,硕士研究生,本科毕业于西安交通大学自动化专业,现就读于西安交通大学人工智能学院。

 

张家豪,硕士研究生,本科毕业于西安交通大学自动化专业,现就读于西安交通大学软件学院。

 

武凡,硕士研究生,就读于西安交通大学软件学院,人工智能与机器人研究所,研究方向为强化学习。

 

唐畅,硕士研究生,本科毕业于山东大学控制学院,修自动化专业,现就读于西安交通大学软件学院,修计算机专业,方向是强化学习。

 

庞普 2022级硕士研究生,本科毕业于西安交通大学自动化系,现就读于西安交通大学人工智能学院。

 

戴洋,硕士研究生,本科毕业于西安交通大学自动化专业,现就读于西安交通大学人工智能学院,研究方向是强化学习。

 

刘嘉栩,硕士研究生,本科毕业于西安交通大学电气学院,现就读于西安交通大学人工智能学院。

 

王思哲,硕士研究生,现就读于西安交通大学软件学院,研究方向为强化学习。

 

 

罗佳媛,硕士研究生,现就读于西安交通大学人工智能学院,研究方向为计算机视觉与机器人抓取。

 

姜万里,硕士研究生,现就读于西安交通大学人工智能学院,研究方向为人机交互与强化学习。

 

寇谦,硕士研究生,本科毕业于西安交通大学自动化专业,现就读于西安交通大学人工智能学院,研究方向是强化学习。

 

易才润,硕士研究生,本科毕业于中国农业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现就读于西安交通大学人工智能学院,研究方向是多智能体强化学习。

 

李明洋,硕士研究生,本科毕业于西安交通大学自动化专业,现就读于西安交通大学人工智能学院,研究方向是强化学习。

 

吴甜裕,硕士研究生,本科毕业于中山大学,现就读于西安交通大学软件学院,研究方向为计算机视觉与机器人抓取。

 

代双琳,硕士研究生,现就读于西安交通大学软件学院,研究方向为机器人抓取。

 

杨世涛,硕士研究生,现就读于西安交通大学软件学院,研究方向为强化学习。

 

张少龙,硕士研究生,本科毕业于西安交通大学自动化专业,现就读于西安交通大学人工智能学院,研究方向为机器人。

 

杨厚学,硕士研究生,现就读于西安交通大学人工智能学院,研究方向为机器人。

 

刘志宏,硕士研究生,现就读于西安交通大学人工智能学院,研究方向为强化学习。

 

 

 

卢旭阳 本科毕业于西安交通大学自动化专业 硕士就读于西安交通大学人工智能学院 研究方向为多智能体与强化学习。

 

 

李怡霏,现就读于西安交通大学人工智能学院,研究方向为基于多视角探索的机器人抓取策略研究

 

吴天阳,本科生,现就读于西安交通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保研(直博)学院为西安交通大学人工智能学院,研究方向为强化学习。

 

郭涵伟,现就读于西安交通大学人工智能学院,研究方向为强化学习。

 

谢嘉翌,本科就读于西安交通大学机械学院,保研至西安交通大学软件学院,研究方向为无人机的智能体策略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