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队介绍

 

 

 

毕业研究生

杨涛

 

2017年5月硕士毕业

 

个人简介:陕西西安人,中共党员。2010年进入西安交通大学,就读于过程装备与控制专业,为人乐观,积极进取,在校期间学习认真努力,并积极参加学生工作,担任班长和学生会部长职务。2014年本科毕业并进入动力工程多相流国家重点实验室开始研究生阶段的学习。

 

兴趣爱好:篮球,健身,阅读

 

Email:1028332973@qq.com

张璐   

 

2020年6月硕士毕业

 

个人简介:广东韶关人,中共预备党员。2017年毕业于中国矿业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本科期间认真努力,积极进取,多次获得校级奖学金。于2017年9月进入西安交通大学动力工程多相流国家重点实验室开始研究生阶段学习。

 

兴趣爱好:羽毛球,电影,阅读

 

Email:zhanglu7031@163.com

郭晓星

 

2020年6月硕士毕业

 

个人简介:河北石家庄人,共青团员。本科毕业于河北科技大学,通过不懈努力于2017年春考取西安交通大学动力工程多相流国家重点实验室硕士研究生,并于2017年9月开始在西安交通大学进行硕士研究生阶段的学习。

 

兴趣爱好:羽毛球、游泳

 

Email:guoxiaoxing@163.com

 

 

 

 

 

在读研究生 

季仁杰

 

2018年9月入学

 

个人简介:安徽巢湖人,2018年6月本科毕业于太原理工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本科期间一直保持成绩在专业前五。同年9月保送进入西安交通大学多相流国家重点实验室进行研究生阶段的学习。

 

兴趣爱好:动漫、游戏  

 

 

Email:2295478159@qq.com

吕帆

 

2018年9月入学

 

个人简介:陕西宝鸡人,本科在四川大学就读于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为人乐观,积极向上,参加各种社团志愿活动。研究生就读于西安交通大学动力工程多相流国家重点实验室。

 

兴趣爱好:乒乓球,羽毛球,散步

 

Email:2991988548@qq.com

梁檩

 

2019年9月入学

 

个人简介:重庆人,本科毕业于哈尔滨工程大学。本科就读期间全面发展,成绩优异,曾获得国家奖学金、省三好学生、全国大学生橄榄球锦标赛冠军等荣誉。研究生保送进入西安交通大学动力工程多相流国家重点实验室学习。

 

兴趣爱好:运动、阅读

 

Email:1064800676@qq.com

印晶

 

2019年9月入学

 

个人简介:安徽滁州人,2019年6月本科毕业于上海海事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本科期间曾获得上海市奖学金、国家奖学金、校级特等奖学金、优秀学生称号。同年9月保送进入西安交通大学动力工程专业进行研究生阶段的学习。

 

兴趣爱好:跆拳道、羽毛球

 

Email:1340788530@qq.com

杨燃

 

2020年9月入学

 

个人简介:山东东营人,中共党员。2016年进入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就读于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专业,性格开朗,在校期间学习认真努力,并积极参加课外实践活动。2020年本科毕业并保送进入动力工程多相流国家重点实验室开始研究生阶段的学习。

 

兴趣爱好:羽毛球

 

Email:1562629508@qq.com

 

朱新港

 

2020年9月入学

 

个人简介:河北沧州人,共青团员。2015年进入东北电力大学,就读于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学习勤勉,获得校级奖学金,喜欢运动,热爱生活。2020年考入动力工程多相流国家重点实验室开始研究生阶段的学习

兴趣爱好:运动,阅读

email:russelllll@163.com


 

 本科生(科研训练)

 

                                                 

             李玮玉 2012级能动A23班本科生                              胡梦圆 2015级装备51班本科生                        卢冠宇 能动2014级A44班本科生

本科毕业获得普林斯顿大学博士全额奖学金         本科毕业获得香港中文大学博士全额奖学金                  本科毕业获得美国范德堡大学博士全额奖学金

 

                                                                                    

       林彦可 2014级新能源41本科生                                 徐腾宇 2011级能动D11班本科生                    杨笑宇 2015级能动A51班本科生

         毕业获得香港中文大学博士全额奖学金                            本科毕业进入东京大学                                                   保送进入清华大学

                  

  朱栋清 2016级能动B63班本科生                     李佩潼 2017级新能源班本科生                                    雷铠灰 2016级核61班本科生 

本科期间发表了多篇国际期刊论文                   获得2019年节能减排国赛一等奖           获得2019年节能减排国赛一等奖,保送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