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队新闻

分享到:
团队博士研究生郑召利荣获“优秀研究生标兵”称号
发布者: 张荻 | 2019-12-01 | 3504

              20191127日,西安交通大学2018-2019学年学生表彰奖励大会在宪梓堂隆重举行,以表彰本学年度在科研学习、社会服务以及创新创业等方面表现突出的个人及团体。课题组张荻教授指导的博士研究生郑召利荣获“优秀研究生标兵”称号,西安交通大学校长王树国、中国工程院院士邱爱慈、能动学院分党委副书记韦娜、指导教师张荻教授共同为郑召利颁发荣誉证书及奖品。

“优秀研究生标兵”是西安交通大学授予研究生个人的最高荣誉称号,标兵评选活动的宗旨是表彰先进,树立榜样,在全校范围内形成“学标兵、争先进、树新风”的良好氛围。

郑召利,2014年进入课题组,师从张荻教授,攻读博士学位期间勤奋刻苦,积极上进,共发表论文12篇(其中SCI论文9篇,国际会议论文3篇),共申报专利5项(授权3项),获得博士研究生标兵、优秀学生、优秀研究生、优秀研究生干部和社会积极分子等多项荣誉称号。同时,累计参加了12场世界魔方协会主办的官方比赛,共获得43铜的好成绩,并在校(市)级及以上的魔方比赛中获得11个冠军和5个季军,参加了包括CCTV“五月的鲜花”、“中国达人秀”等在内的多项综艺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