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毕业生

硕士生(蓝笔标出已毕业):

邓亮、费秀昂、孙鲁兵、畅萃、晏国淇、杨莎莎、张乐、孟小凤、陈之琦、梁慕佳、岳双玲、戴怡轩、何婷婷、张家钰公维勇寇杰、彭羽瑞、Samad Abdul程昭晖、毛乙舒、陆罩贾士凡、赵红超、王书琴、黄永文、李桂成、王歆叶

博士生(蓝笔标出已毕业):

路龙宾、程东旭景坤雷、熊齐、王静静、李扬科

 

优秀学生:

孙鲁兵:硕士在读时间(2009.09-2012.06),西安交通大学学硕连读生,自动化学院优秀硕士毕业论文,西门子奖学金,发表SCI论文1,山东青岛某机器人公司就业。

 

路龙宾:硕博连读在读时间(2012.09-2018.09),西安电子科技大学以第二名(总人数170人)保送西安交通大学硕博连读,在读期间以第二学生发明人获国家授权发明专利1项,以第一作者发表3SCI期刊论文,其中2篇为最有学术影响力期刊论文3EI会议论文,所获奖励和荣誉:2016年获国家奖学金,并获优秀研究生称号,该生参与科研课题最多,包括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和广东省重大科技专项项目,2项华为创新基金课题和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创新课题,博士论文获得自动化学院高质量博士论文。西安邮电大学工作。

 

戴怡轩:硕士在读时间(2015.09-2018.06),以西安交通大学12/170的本科名次成绩保送西安交通大学硕士,在读期间以第一学生发明人获国家授权发明专利1项,以学生第一作者发表最有学术影响力SCI期刊论文1,以第一作者发表1EI会议论文,所获奖励和荣誉:2017华为奖学金(仅次于国家奖学金),优秀研究生,2016年英特尔奖学金,优秀研究生;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和广东省重大科技专项项目,该生科研能力极强,半年时间完成3APP软件系统,硕士论文获得自动化学院优秀硕士论文,毕业应聘华为公司(西安)工作

 

何婷婷:硕士在读时间(2016.09-2019.06),硕士在读期间以第一学生作者获国家授权发明专利1项,国家发明专利2项(公开),授权实用新型专利1项,4EI会议论文,赴香港参加国际会议1(作论文报告);硕士期间所获奖励和荣誉:2018年百度大数据人工智能菁英奖学金一等奖、华为软件精英挑战赛西北赛区二等奖;2017年一等奖学金,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和广东省重大科技专项项目,硕士论文获得自动化学院优秀硕士论文,继而推荐至学校获得西安交通大学校级优秀硕士论文中国建设银行深圳分行就业

 

张家钰:硕士在读时间(2017.09-2020.06),硕士在读期间以第一学生作者发表SCI检索期刊论文1篇(最有学术影响力SCI期刊,影响因子3.0313EI会议论文,国家发明专利1项(已授权),参与国际会议2次(赴台湾、香港作论文报告);硕士期间所获奖励和荣誉:2019获研究生国家奖学金2人仅获此殊荣/89人),并获“优秀研究生”称号,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广东省重大科技专项项目和企业合作项目。硕士论文推荐至学校获得西安交通大学校级优秀硕士论文毕业到中国兵器203研究所就业。

 

公维勇:硕士在读时间(2018.09-2021.06),从重庆大学自动化系保送交大,硕士在读期间以第一学生作者发表SCI检索期刊论文1篇(最有学术影响力SCI期刊,影响因子3.275)3篇EI会议论文,国际会议3次(台湾、日本、德国,作论文报告);硕士期间所获奖励和荣誉:2020年获研究生国家奖学金2人仅获此殊荣/101人),并获“优秀研究生”称号,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广东省重大科技专项项目和企业合作项目。毕业到江苏省名校优生选调(连云港)就业。

 

彭羽瑞硕士在读时间(2019.09-2022.06),华北电力大学以第2名(总人数152人)保送西安交通大学,硕士在读期间以第一学生作者发表EI会议论文1篇,赴日本参加国际会议1次,作论文报告;硕士期间所获奖励和荣誉:2021年获研究生国家奖学金1人仅获此殊荣/总92人),并获“优秀研究生”、“优秀研究生干部”称号,2020年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二等奖;参与1项研究所外委课题、1项企业合作项目。毕业应聘华为公司(西安)工作

 

寇杰:硕士在读时间(2019.09-2022.06),硕士在读期间以第一学生作者发表SCI论文1篇,赴日本参国际会议1次,作论文报告;申请国家发明专利一项(公开);硕士期间所获奖励和荣誉:2021年获研究生特等奖学金,并获“优秀研究生”称号;参与1项研究所外委课题、1项企业合作项目。毕业应聘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绵阳)工作。

 

程昭晖:硕士在读时间(2020.09-2023.06),硕士在读期间参与面向航空发动机试验地异常诊断分析决策系统以及线缆缺陷检测共两个项目,以第一完成人的身份参与人工智能创新设计大赛并获国家三等奖;硕士期间所获奖励和荣誉:2022年获得研究生国家奖学金,并获校级“优秀研究生”、校级“优秀毕业生”称号。毕业到中国兵器203研究所就业。

 

国际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