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信息

 欢迎对肾性高血压、复杂疾病蛋白质组学、代谢组学以及生物质谱分析、食品安全检测有兴趣的有志之士参与研究. 欢迎具有生化、生理、医学以及分析化学、有机化学背景的博士,博士后,应聘,讲师、副教授,教授等科研岗位。博士后年薪16万.

 

有生物学、生物技术、生物化学、细胞生物学、生理学、临床医学以及分析化学背景的考生均可报考本方向的研究生。
 
就业方向:毕业研究生可在农检、药检、海关、医院临床检测、公安司法检测、环境检测、食品检测等政府机构选择就业,也可在生物检测的相关企业选择就业。
 
实验室技术支持:
· Agilent 7890a/5975c GC-MS 气质
· Agilent 1100 capillary HPLC with ion trap mass spectrometry(LC-MSMS) 液相色谱质谱联用仪。
· Agilent capillary electrophoresis apparatus with MSD
· Applied Biosystems Voyager-DE PRO MALDI-TOF-MS 飞行时间质谱仪
· Tecan Infinite M200 Pro Reader 多功能酶标仪
· Cell culture
· Two-Dimensional Polyacrylamide Gel Electrophoresis (2-D DIGE) .
· Biochemical analysis.
2020年博士招生只考英语,没有专业科考试,详细见简章或email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