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新闻

分享到:
课题组参加2019年工程热物理学会多相流学术会议
发布者: 张永海 | 2019-11-11 | 312

          2019年工程热物理学会多相流学术会议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多相流领域项目进展交流会于2019118 ‑ 1111日在湖南省长沙市召开。会议由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工程与材料科学部工程科学三处和中国工程热物理学会多相流专业委员会主办、中南大学承办,湖南动力工程学会和湖南大学协办。课题组魏进家教授与张永海、齐宝金、李超老师以及博士生刘冬洁、硕士生丁锐、王雅一行7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上,魏进家教授作为分会场主席主持了多相流数理模型和数值方法分会场,并参与了多相流专委会会议。齐宝金老师参加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进展交流会,并作了题为非均匀润湿结构强化微重力沸腾换热及驱动汽液两相流动机理研究的参会展报。张永海老师、刘冬洁博士、丁锐硕士、王雅硕士分别作了题为“短时间微重力流动沸腾传热临界热流密度研究”、“表面活性剂与聚合物混合溶液粘度的粗粒化分子动力学模拟”“悬浆体系下光催化降解甲基橙废水的研究”以及“硅基放射状凸肋实现液滴自运动的研究”的口头报告,与参会代表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讨论。

课题组师生通过此次会议,扩宽了学术视野,同时为下一步工作的开展提供了更多的研究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