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新闻

分享到:
课题组参加2019年度中国工程热物理学会传热传质学术会议
发布者: 张永海 | 2019-10-21 | 260

          由中国工程热物理学会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主办,青岛科技大学承办的2019年度中国工程热物理学会传热传质学术会议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传热传质领域项目进展交流会议于1018日至1020日在山东省青岛市召开。共有来自全国各高校及科研院所超过1500名专家学者参会,是国内传热传质领域最大规模的年度盛会。

魏进家教授与课题组沸腾换热方向张永海、周文静、杨小平、李明杰老师,以及博士生周杰、袁博、刘蕾一行八人参加本次会议。会上周文静老师、周杰博士生、刘蕾博士生分别以“润湿性对粗糙壁面上气泡成核过程影响的分子动力学模拟研究”“非均匀分形结构表面池沸腾换热性能研究”“带支路的平板式环路热管性能的实验研究”为题做了展板报告和交流。博士生袁博做了题为“高频往复流动强化沸腾换热实验研究”的推荐青年优秀论文展板报告,并获得“王补宣-过增元青年优秀论文二等奖”。

通过本次会议课题组与国内同行专家学者就传热传质领域内的前沿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加深了友谊,增进了了解,为进一步开展研究工作拓展了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