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项目

  1. 2021年国家社科基金青年项目:《新时代社会治理理论与实践创新研究》,项目编号:21CKS051;项目经费:20万。(负责人)
  2. 2018年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第64批面上项目:《习近平关于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的重要论述研究》,项目编号:2018M643688;项目经费:5万。(负责人)
  3. 2019年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专项资金重点项目:《新时代加强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的机制与路径研究》,项目编号:SK2019043;项目经费:3万。(负责人)
  4. 2018年西安交通大学新教师科研支持计划资助项目:《新时代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的理论与实践研究》;项目经费:4万。(负责人)
  5. 2016年,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专项资金重点项目:《新常态下社会治理研究》.项目编号:2152016533.(负责人)
  6. 西安交通大学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协同创新中心项目:陕西省城市基层社区治理的典型经验与成功模式研究.(负责人)
  7. 国家社科基金重点项目:《党的领导与依法治国相统一的法理基础研究》.项目编号:15AKS006.(主要参与人)
  8. 国家社科基金年度项目:《公共空间生产与城市社区公共性建构研究》.项目编号:16BSH032.(主要参与人)
  9. 国家社科基金年度项目:《中国社会治理模式的实践基础及逻辑特征研究》.项目编号:15XKS016.(主要参与人)
  10. 国家社科基金年度项目:《当前社会思潮对大学生的影响机理及应对策略研究》.项目编号:14BKS103.(主要参与人)
  11. 陕西省软科学年度项目:《陕西省城乡建筑市场的信用建设与市场治理》.项目编号:S2016YFRM0042.(主要参与人)
  12. 陕西省社会科学基金重点项目:《王家砭现象研究——思想文化、共同富裕和市场机制的相互作用研究》.项目编号:2014ZD03.(主要参与人)